潮生

爱发电同名
ENFP/美术牲/坐标上海
欢迎找我玩!

【HP关于我是小天狼星的女儿那些事】11.真相

11.真相

“我的猫!我的猫!洛丽丝夫人怎么了?”他尖叫道,他凸起的眼睛突然看到了旁边的哈利,“你!你杀了我的猫!我要杀了你!我——”

“费尔奇!”

邓布利多赶到了现场,还有许多教授,一眨眼的功夫,他就走过我们的身边,把洛丽丝夫人从火把上解了下来。

“跟我来吧。”他对铁三角和费尔奇说。

接下来就是台词我都能背下来的指责时间,我没听下去,直接回寝室了。

接下来的几个月,不断有人被石化,比我记忆中的多得多,赫敏也在魔法史课上问到了密室的线索,并和我商量复方汤剂的做法。

我扯了个美杜莎的故事提醒他们密室里的是蛇怪,再加上海格那老是有鸡被杀死,聪明的赫敏马上就去图书馆查蛇怪的资料了。

我和哈利披着隐形衣去禁书区拿到了《强力药剂》,上面有复方汤剂的制法,草草算下来制出那么一锅复方汤剂要一个月的时间,难以想象小巴蒂克劳奇在火焰杯期间是不是每晚都偷偷钻在魔药教室偷材料做药剂。

又是一个星期六早上,哈利即将迎来第二届魁地奇比赛,据说是对斯莱特林,吃早饭时礼堂里的紧张都快溢出来了。

十一点时,全体师生前往魁地奇球场,比赛到一半时下起了倾盆大雨,隐隐有种要演变成雷暴雨的趋势,哈利在被马尔福的嘲讽和游走球的击打时,堪堪抓住了金色飞贼,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哈利真是太可怜了,在洛哈特把他的手臂骨头变没之后,我才想起来有这段剧情,很遗憾,哈利又要承受一次长骨头的痛了。

赫敏和我一起制作的复方汤剂非常成功,当然,材料是哈利去斯内普办公室偷的——他好像发现了,但什么都没说。

学期结束了,霍格沃兹又迎来了圣诞节,复方汤剂的制作也进入了尾声,在霍格沃兹的圣诞晚宴上,所有人都吃的津津有味,如往年一样,第二天早晨我也收到了许多用心的礼物,他们乘平安夜大家都晕乎乎的沉醉在节日的氛围里展开了行动,据说挺成功的,最后还是奥斯塔发现了哈利的异常暗示他们复方汤剂药效到了赶紧走的,为此我又被奥斯塔敲诈了许多礼物,声称他自己帮了大忙,需要犒劳。

今年的圣诞晚宴依旧如此的无聊,甚至进行到一半卢修斯好像有事居然提前走了,留下我们一家人在本宅面面相觑,于是吃到一半也不吃了,赌气似的回家了。

赫敏误食了猫咪的复方汤剂,这使她变成了一只猫,老实说还挺可爱的,但我和她分享论点时她总让我别看她的脸,我只好依言照做。

我敢说那一年的情人节是我过过最糟糕的,哈利被洛哈特的丘比特缠住了,“你的眼睛美丽的像腌过的癞蛤蟆”,太糟糕了。

可当我回想起那双翠绿的眼睛时,心跳突然漏了一拍。

-

接下来的事我只想略写,我实在太喜欢三年级的故事了,这是我在霍格沃兹度过的最棒的一年,我等不及要写了,但我的编辑告诉我至少把下班学期的事交代清楚,我也只好埋头苦写。

赫敏复原后好像搞清楚了密室的真相,不过很可惜她后来被石化了,哈利和罗恩进入了位于二楼女生卫生间的密室,纳威这个救世主姗姗来迟,击败了当时的伏地魔,最终和哈利他们一起把金妮营救了出来。

我很欣赏金妮,她第一时间坦白了自己的错误,这使大家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了真相,为此,邓布利多在学期末为格兰芬多加了许多分,最后学院杯还是格兰芬多的。

在一切都结束后,在医疗翼里,哈利用力的拥抱了我,听着周围人的起哄,我有些害羞,他认真的注视着我,我微微的撇开了头,梅林,这才二年级,我还不想那么早就变成恋爱脑。

在接下来的暑假中,我感觉我们之间的感情有点微妙,没有任何铺垫,就是非常的突然,连我都没有预料到。

甚至在我察觉到这份情愫之前,在密室被打开那天,我还坚信哈利喜欢金妮,但年少的喜欢就是那么莫名其妙,我也只好假装不在意。

 

 

 

二年级完,接下来请期待我最喜欢的三年级!


评论(1)

热度(24)

©潮生 | Powered by LOFTER